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 

  泰安六中 張文皓宇 

   風,大自然的產物,充滿活力的精靈,漫山遍野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的種類也多種多樣,如微風、輕風、旋風、龍捲風、颱風、狂風…… 

  微風,貪玩的小傢伙,頑皮、搗蛋鬼、惡作劇鬼小靈精、調皮等都可以讓你來形容它。當你在樹林、草地這樣的仙境里讀書、睡覺時,他悄悄的來了。來的悄無聲息,像貓一樣出現。他捏捏你的鼻子,撓撓你的胳肢窩。而當你發覺后,千百度尋他,他呀!誰知道跑到哪裡自個樂去了。 

  輕風,一個過客,一個急匆匆的過客,彷彿停一下就趕不上火車似的。我攔住他,想請他喝杯茶歇息一下,他卻繞過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唉!真是個急性子!他還是個多變的過客,第一次來時穿一件綠色的披風,帶來一陣陣清爽和萬物復蘇的力量。第二次來時,穿一件紅色的T恤和一條紅色的短褲,帶來一團團熱氣和一聲一聲的蟬鳴。第三次來,穿一身桔黃的緊身衣。帶來了豐收的喜悅,還沒忘換上一個圓圓的明月。第四次來,穿一件厚厚的皮襖,帶來了陣陣的寒意,霎時漫天飛雪。 

  旋風,一個英勇的遊俠,一個真正的俠客。他雖然不如颶風那樣有力量,但是也能輕鬆的將樹木斬斷。它常常行俠仗義 將貪婪的生靈置於死地。他雖然力量不大,但他相信,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有信念,有希望,終久會成為風中的王者。 

  颱風,是由夏天的熱氣和一小團微風構成的,她是一個千年老妖,每年大部分時間都躲在陰冷的海溝中聚集力量,然後向人類發起進攻。但是她太驕傲了,她還認為人類像五百萬年以前那樣脆弱,那樣的渺小,可我們已經在海的上空張開了無數的眼睛,時刻監視着她的行動。真可謂,驕兵必敗。 

  龍捲風是一個高等的神,他是風之國的國王,擁有巨大的神力。他喜愛生靈,對傷害生靈的事極度排斥,一旦被他發現,粉身碎骨,死無全屍。他常常騎着他的四蹄踏雪神駒,手握巨劍,巡視人間。 

  朋友們,用心觀察吧,你們的身邊一定會有這些精靈古怪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