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刨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刨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刨蒜 

  今晚,我與媽媽閑着無聊,開始比賽刨蒜。 

  心情1 

  刨蒜對於我來說可不是簡單的小事情,我是一個刨蒜之“新手”,對於實力強盛的媽媽真是有點膽怯啊!不多說了快看,要開始了! 

  情節2 

  比賽開始,我和媽媽同時開始刨蒜媽媽先佔了上風,我笨手笨腳地刨一個的時間頂媽媽刨三個的時間,而且我刨開的凈是爛的,媽媽刨的那個比雞蛋還圓滑呢!我盯着媽媽仔細看,發現了媽媽刨蒜的奧秘,我是諸葛亮彈琴——計上心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果然刨蒜的速度提升了許多,即將要超過媽媽了,漂亮!超過了,哈哈!現在贏過媽媽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現在是穩操勝券了。媽媽卻是關雲長刮骨下棋——若無其事。我有點心虛了,本領再大也是從媽媽那裡學來的,速度又不知不覺地慢了下來。媽媽又追了上來,我們這是他一會兒先,我一會兒先,不分勝負,眼看就要剩下一小點了,媽媽卻超過了我,成為了勝利者。 

  結束3 

  媽媽勝利了,輸贏無所謂,開心就好。你說是嗎? 

    

  指導教師:鄭會敏

刨蒜 作文推薦:

  • ·刨蒜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刨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刨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