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張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張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往常一樣,放學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向車站。天越來越黑了,人越來越多了,車站越來越擠了,車越來越少了…… 

  車終於來了,我連忙三步並兩步地走上前去,剛上車,一個華麗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定晴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着十分華麗的女人:她燙着時髦的捲髮,一片金色披着肩,抹着淡紅的胭脂,塗著腥紅色的口紅,手指甲上塗著鮮亮的指甲油,身上灑着好聞的香水,穿着旁邊開叉的性感的裙子,腳登酒瓶底的高跟鞋,手上還挎着一個非常精緻、高貴的皮包,就像電視里的明星那樣耀眼。車上的人看她就像看稀罕物一樣,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過了一會,“明星”到站了,只見她瀟洒地甩了一下披肩的金法,大大方方地站了起來,挎着那美麗的皮包,像走着模特步似的朝下客門走去。 

  “明星”走了,留下的只是眾人驚訝的眼神和評論。“這像中國人嗎?”一位中年婦女在一旁喃喃到。“現在的年輕人啊,都不知道成什麼樣了,真看不慣!”一位老婆婆也在一旁說到。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是,看着“明星”的背影,我突然想說,美不是壞事兒,但是,如果美過頭了,美得太誇張了,那就不再是美了,而是時髦!

您正在瀏覽: 誇張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張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