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哺乳食肉動物。 

   貓的樣子跟老虎很相似,不過貓的個體比老虎小很多。 

   小時后聽爸爸講貓、虎穴本領的故事。貓把本事教給了老虎,胡卻要把貓吃了,貓只好跳上到了樹上。因為貓沒有把爬樹這一本領交給老虎,因此,老虎不會爬樹,無法吃到貓,這一點說明,貓的本領比老虎大。 

  貓的本領不僅是這一點,貓還有一雙鋥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它也能看清楚任何事物,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也很靈活,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一有聲音,哪怕是再小的聲音,它也能及時辨別。貓的腳上有爪子,這就是貓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而且能爬牆跳樹、能追鋪老鼠的原因。貓的腳底下有一塊軟而厚的肉墊子,這就使貓走起路來沒有聲音的原因,它可以悄悄地靠近老鼠,趁其不意地逮住它。貓的鬍鬚很長,非常的敏感,能夠測量出一些老鼠洞的大小。 

  由於貓有着這些本領,所以它也是現代人們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