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奪“妻”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奪“妻”之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奪“妻”之戰 

  從前,森林了住着三兄弟他們都各有一樣特異功能。這一天,他們國家的公主生了病。於是國王就粘貼皇榜:誰要是能把公主的病治好就把公主許配給他。大家都在議論紛紛。這時候,住在森林的三兄弟的,其中的一個“千里眼”看到城裡粘貼了皇榜,就馬上回家告訴其他兩個兄弟。他們坐着“魔飛毯”的飛毯迅速的來到皇宮,來接見國王。他們說他們能救公主。於是“紅蘋果”拿着他的蘋果給公主吃了一口,公主的病竟然奇迹般的好了。可這下國王和苦惱了。因為他在皇榜是說過:“只要救了公主的人就把公主許配給他,可現在有三個人,應該怎麼辦? 

  國王開了個會議,讓大臣們來想想。有的大臣說:“因為是‘紅蘋果’救活的應該許配給他。”可另外一些大臣有說了:“如果沒有‘千里眼’,他們就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沒有‘魔飛毯’他們就到不了皇宮,如果沒有‘紅蘋果’,他們就救不活公主,他們每人都有功勞。”於是國王非常煩惱。他坐在龍椅上閉目沉思了一會兒。突然一聲“咦”嚇得眾多大臣膽戰心驚。哦,原來是國王想出了一個好點子:“讓你們進行一場比賽——拳擊。 

  這奪“妻”之戰,使原本情同手足。形影不離的兄弟反目成仇。那天晚上,他們都想着應該怎麼樣打敗對方。 

  第二天一大早,他們早早的就醒來了,準備迎接自己夢寐以求的公主。 

  “咚”開戰了,正在他們熱生是,一位士兵慌慌張張地跑到國王面前害怕地說:“鄰國想侵略我們國家和另外兩個國家土地,我國的許多士兵都叛變了,這使我們的軍隊陷入了危機,所以我們必須三國聯盟,一起擊退這個國家。 

  國王聽了,就布置了一項艱巨的任務叫給了他們三兄弟。來到了戰場上,“魔飛毯”飛到天上,兄弟三人一起坐在上面。於是他們重歸於好,一起齊心協力,在戰場上與敵人打仗。因為他們坐在毯子上打敵人,敵人打不到他們。他們用者這點一直當前鋒,使他們打了勝仗。 

  戰爭后士兵死了許多,大家一起瞻仰了這些烈士的墓碑后,鄰國的國王都來到了宮殿里問:“你們需要我們的幫助嗎?”國王說:“你們各國都有一位公主嗎?我想把我孩子和你們兩個的孩子分別嫁給他們三位,因為他們,我們才打了勝仗,所以我要犒勞犒勞他們。”其他國王都連聲說:“好!” 

  於是他們哥三兒,都結婚生子,從此享受着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陳智文

您正在瀏覽: 奪“妻”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奪“妻”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