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禮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時,每次上完航模課我捧着航模小熊回教室,看着小萱和小慧都挺想要的,就答應給她們一人一個。

  因為心裡捨不得,讓我想獨自占所有的小熊。所以,一直到三年級下冊,也絲毫沒有送給她們的意思。我害怕她們向我要小熊,於是,我便假裝忘記我的承若。

  如今,我們讀五年級了,想遠一點……也是離畢業也不遠了,再不送就來不及了。

  正好上星期是小萱的生日,我知道她喜歡水藍色的小熊,於是,我就把藍色的小熊送給她,還不忘說一句,“這個小熊是三年級欠你的。”小萱一看,興奮地說不出話來了。看着她的表情,我心裡舒展了許多。下周,我打算把綠色的小熊送給小慧,她喜歡綠色,“我喜歡綠色,綠色是春天的顏色。”一年級,小慧是這樣說的。

  對不起,閨蜜們,小熊來得有點遲了吧?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