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我把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色彩斑斕的春天擁抱。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青色的小草在春光的照射下快樂的生長。各色鮮艷的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了,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春天的樹林里,小鳥抖動彩翼,忙着搭窩築巢;松樹有了美麗的家園,快活的嘰嘰直叫;在茂密的樹叢中,小猴開心的又蹦又跳。

  中午放學回家,走進收拾的井井有條的院落里,眼睛突然一亮,那幾顆高大的海棠樹,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出的飛泉......

  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把一冬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了!

  春天的美不在於它的枝繁葉茂,不在於萬紫千紅,不在於桃紅柳綠,而在於我們是否用心去品味。年少的我們正處在人生中的春天,是祖國美麗的花朵,沐浴在這美好的春光下,一定要團結同學,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大腦,還要多多鍛煉,使自己有強健的體魄,為我們祖國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我愛春天!

  作者:張嚴 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中心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