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灘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灘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人到美麗的江灘公園玩耍。

  傍晚,我們步行來到江灘公園的大門口。走進去,到處都是生機。正對大門口的是嶄新的進口柏油馬路,在馬路的兩旁是幾十棵遙相呼應的大樹,每一棵樹上都掛着景燈,在燈光的照耀下,茂密的樹葉顯得更綠了。

  走過大門,我們來到了江邊。江面上的一波一波的江濤,推着輪船前進。來來往往的輪船的嗚嗚聲和長江大橋上連續不斷的汽車喇叭聲以及旁邊人群的喧嘩聲都“碰撞”在了一起,交織成了一首好聽的交響樂。偶然抬頭一看,原來是有人放風箏。三角形的風箏上,兩邊拴着幾個五彩繽紛的燈泡,遠遠看去,紅色、綠色、黃色的燈光在空中閃來閃去,很是漂亮。

  參觀完了長江,我們來到了大廣場。大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老奶奶在興奮地跳着廣場舞;有的叔叔阿姨在大舞台上表演着精彩的節目:有相聲、歌曲、、舞蹈、樂器……;還有一些小朋友在嬉笑、打鬧。大廣場上甚是熱鬧!

  在大廣場的左邊,是十二根直直站立的十二生肖柱,真像十二根擎天柱!十二生肖柱是由專業的雕刻師精雕細刻而成。十二生肖柱上有靈活的老鼠,有任勞任怨的牛,有兇猛的老虎,有活潑的兔子,有威武的龍,有身手敏捷的蛇、飛馳的駿馬、可愛的羊、調皮的猴子、挺着脖子的公雞、忠誠的狗和懶惰的豬。一個個栩栩如生、惟妙惟肖,雕刻師的高超技藝,把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大廣場的前方,是娛樂設施和健身器材。那裡的娛樂設施很多,有鞦韆,有蹺蹺板,有籃球場,還有溜冰場。溜冰場上的大人們做着華麗而又熟練的炫酷動作,而剛來的新生,則認真地練着基礎動作。在旁邊羽毛球場上的人打得很激烈,什麼扣球、吊球,還有自編的絕招,都使全力打了出來,好像是在奧運會賽場上打球,誰贏了就可以拿金牌。漸漸地,天色變得更黑了,我不得不離開這好玩而又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江灘公園,我愛你!我愛你迷人的風光和美麗的山水,我愛你魅力無窮與神奇。我會更加的愛護你、保護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灘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