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我又見到了她,一年似流水一般。轉眼間,一年之首的春光時期又來了。山終於朗潤起來了,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令遊客們十分歡喜。故有遊客問道:“人世間何為復蘇?”行者曰:“新春。”在春日裡什麼都是最美的。但唯有花才是春的請束。

  新春如同少女般美麗動人。在河邊有着一個個婷婷少女她們正在沖洗着自己那飄長的柔發。在草原上有着一大片一大片的小姑娘風兒一吹她們就跳起了舞蹈。在田野里有着成千成百姑娘你爭我嚷的斗花魁。柳樹。小草。花兒她們都是春天裡名揚四海,人所皆知的絕色美景。

  春風飄飄雨潦潦,小草高興起來大口大口的喝起了水,一場春雨過後,花草旁傳來了大片的歡笑,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美麗動人。

  在公園裡人們在欣賞着春天裡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花兒。論起詩來,談起詞來。讚歎到多美啊!

  在春天裡一般美好的時光過去了,又到了忙碌的時候了,在深春,人們一個個在田裡流着汗水忙着播種,只聽人們在地里喊着兄弟們加把油還有一會兒就幹完收功回家了,加油啊!

  春天是如此美妙令人回味無窮,讓人永生難忘。

  多美的春天啊!

  民興初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