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窗外傳來了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

  我起床后,看見溫暖的陽光已經照射到了我的家裡,我趕快跑到窗前打開窗戶,哇!外面的景色真美啊!

  柳樹的樹梢上長出了新的綠葉,柔軟的枝條就像一位小姑娘的長發,隨着風搖搖擺擺。地上長出了綠油油的小草,就像春天的眉毛。

  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紫的,它的花香引來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密蜂,這些小蜜蜂在花叢里歡快地飛舞着,從一朵花飛到另一朵花。有一隻蜜蜂看見了一朵鮮花上有很多蜜,連忙告訴大家:“快來呀!這朵花上有好多蜜。”其它的小蜜蜂聽到了也“嗡嗡嗡”地飛了過去,那熱鬧的聲音似乎在說:“這次採的一定比上次採的多!”

  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