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披着輕紗悄悄地向我們飛來,揮動着她的五彩畫筆,這刻,我才感覺到了春天的美麗。百花爭艷,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那這就是:“不爭花王,不放棄。”燕子們飛回來了,就在這時都看見燕子們在天空像小孩子似的邊嬉戲邊飛翔。風來了,蒲公英媽媽的孩子們在天空展現她們優美的舞姿,風停了,她們陸續落到地下,為大地帶去新生命。 

  山雞在山崗上細心地做它的工作——天天早晨叫醒人們和金光耀目的太陽。鳥兒們飛來了,早晨一醒就看見鳥兒們成群結隊地從天空飛過, 像一群調皮地小孩子在玩耍。小草從它那暖和地“被窩”里鑽了出來,讓陽光照射它那光滑地身體。那可愛的小樹芽似一個喜歡吃飯的孩子,越長越胖,越來越高了…… 

  春天像一副畫,春姑娘揮動着她那五彩的畫筆,毫不猶豫地把春天畫得如此美麗,美妙;春天像一篇文章,春姑娘用鋼筆寫下一手漂亮得字,既使文章動人,又好看;春天像…… 

  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