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冰雪星球上。有兩個王國,有一個叫冰王國,有一個叫雪王國。冰王國里住着一位美麗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冰晶。雪王國里也住着兩位美麗的女孩子。她們的名字是幻幻,雪娜。她們一個是冰公主,兩 

  個是雪公主。她們的爸爸也是老朋友了。所以,她們三個也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這天,冰晶偶然得知有一個叫地球的星球很好玩,便告訴了幻幻和雪娜。她們也很想去地球玩玩。於是,她們便在一起求她們的爸爸。“爸爸,你讓我們去地球玩玩。可以嗎?”冰晶開始問爸爸。幻幻和雪娜也在問爸爸:“爸爸,求求你了。”兩位國王只得答應,但有個前提:在地球上,不可暴露你們會魔法!而且還要去學校上學。冰晶、雪娜和幻幻答應了。——————地球—————— 

  “這裡就是地球嗎?好好啊。”冰晶叫道。“是啊,現在我們先去找個學校吧!”幻幻說。“嗯,好。”雪娜答應了。 

  “你好!”一位美麗的女孩向她們走來,“請問你們在做什麼?”幻幻問:“你是誰啊?”那個美麗的女孩說:“我叫紫夢。你們呢?”冰晶她們忙忙介紹:“我叫冰晶。”“我叫幻幻。”“我叫雪娜,這兒有學校嗎?”紫夢說:“當然有啊。我就在夢幻小學上學,你們也來吧?”冰晶、幻幻、雪娜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