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天一夜。今天早晨,我推開窗一看: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好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厚厚的雪在腳下又松又軟,正是打雪仗的好時機,終於盼到課外活動的時間,我迫不及待地組織起全班同學,準備大戰一場。 

  我們來到操場后,分為A、B組,分別“駐紮”在操場的南北兩側。戰鬥開始了,我們每組分成兩隊,前方猛攻,後方製作彈藥——堆雪球,我分到A級當前方“指揮官”,我們用盡全身的力氣向B組猛項。B組更加不甘示弱,加上他們地勢有利和堅固的防護工事,眼看我們就得敗下陣來,後方的“政委”作出作戰報告:A組攻擊人員13人到6人,後方人員8人到4人;B組攻擊人員10人,後方人員5人。 

  這可怎麼辦呢?我和“政委”商量了一下,決定用“調虎離山”計后再用“口袋陣”計。 

  我把攻擊組分為三組,2人一組:A1守家;A2左右包抄;A3後方突擊。所有人各就各位,我讓A1向後撒,做出跳跑的樣子。他們看見我們只乘2人,乘“勝”追擊,只留三人。A3扔了幾個“手榴彈”炸死了他們,佔領了領地。這時A組傾巢出動,形成“口袋陣”,使他們大敗而逃。 

  他們見我們早有準備,他們也損失過半,“彈”盡“糧”絕,只得升起白旗投降,歡聲笑語在校園上方回蕩…… 

  這次遊戲真好!因為它不僅有趣,還讓我懂了:做事只要動腦,就能取生。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