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從天而降的怪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從天而降的怪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從天而降的怪獸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冰雪貼身小檔案: 

  出生地:天使星球球都皇宮 

  出生年月日:公元前1年1月5日 

  現在年齡:20歲 

  身高:1.70米 

  最喜歡的顏色:天藍、粉紅 

  好了,現在開始給你講故事吧! 

  這一年,莊稼顆粒無收,大家都說這是個不好的預兆,鬧到皇宮裡去,要冰雪的父皇派人查個清楚,國王沒有辦法,只好派冰雪的弟弟去查明此事。 

  冰雪的老弟辛辛苦苦地查了一個月,終於在一個星相家那裡找到了答案——原來,有一個名叫修斯·米羅·安的怪獸,他要降臨這兒,這是一個預兆,大家知道了,就都忙着找到對付怪獸的法子,這也急壞了心善的冰雪,她每天晚上都要做禱告為星球祈福——哪怕犧牲自己也好。 

  過了一個月,人們的警惕也放鬆了許多,可就在這時,修斯突然從天上飛了下來,飛到了皇宮裡,不巧,正好看見了貌美如花的冰雪,於是,他動了心——他喜歡上了冰雪,他便跟蹤冰雪,來到冰雪的寢室里,把冰雪困在了裡面,這下可好,急壞了國王,他連忙派了100個精兵強將去攻打怪獸,可是,都成了修斯的手下敗將,無奈之下,國王只有貼下皇榜:如果有哪位未婚男子可以拿下這名怪獸,就把公主(冰雪)許配給他。 

  這一貼可不要緊,皇宮裡可是太熱鬧了——大家都想娶到公主,就都跑來了,不管是球都上的,還是別處的,都躍躍欲試,可是,沒有一個人能戰勝修斯,還險些喪了命,這下可好,沒有一個人敢再去大戰修斯了。 

  國王和王后整天以淚洗面,沒有辦法,只有為自己的女兒擔憂了。 

  (欲知冰雪命運如何,請看“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從天而降的怪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從天而降的怪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