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睡意深深的星期天,我起床,向窗外望去。啊!窗外雪白雪白的,好像什麼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乾淨極了。

  我匆匆吃過早飯,興高采烈地叫上小夥伴下樓去玩打雪仗。到了下面積雪已經很深了。

  我們分為兩組,一組代表着紅隊,一組代表着藍隊,我們抽籤決定。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十分鐘的時間找基地進行躲避,被敵方投中3次淘汰下場。

  遊戲開始了,我們立刻分散去準備雪球。我跑進水泥管道隱蔽,並努力做雪球。正當我做好完全準備,準備出擊的時候,只聽外面傳來隊員戰敗的訊息。唉!這戰爭剛一開始,我隊就“犧牲”了兩名隊員,悲哀啊!

  我帶上十個雪球出發了,我剛鑽出水泥管子,就發現了兩名藍隊隊員。他們好像在搜查我,看到這,我急中生智,迅速的投出三個雪球。哈哈!竟然打中了一位。正當我想攻擊另一位的時候,目標報漏,我被對方投過來的雪球擊中。還好,我還有最後一名。經過多次戰鬥,我竟反敗為勝。另一位對手也“犧牲”了。

  藍隊只剩下他們的隊長了,怎麼辦,我只好做最後一搏了,可是他在高處,我在低處,明顯他的地勢優於我。不管了,我們開始互相”投彈”。

  啊!雖然我被打敗了,但是身後卻傳來夥伴們快樂的笑聲。

  五年級:劉懷哲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