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但每個人也希望他許的願望能夠成真、能夠實現,我有幾個願望,在這裡說給大家聽。 

  我真希望有一棵願望樹,能幫我實現六個願望,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能讓爸爸媽媽長命百歲。第二個願望是:能讓我家有許多很好看又看不完的書。第三個是:能讓我回到以前的時光,能夠看見我的外婆。第四個是;每科各考到九十五以上,不過這個願望是實現不了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不過,這個願望在我心裡,永遠是一個願望。我第五個是:希望貧困山區的孩子,能夠有一個好家園,好學校。第六個是:能讓社會變得好一點,希望人們不要亂丟垃圾,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也希望世界上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