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相當一名歌手,想知道為什麼嗎?我來告訴你吧!

  我特別喜愛歌曲,尤其是蔡依林姐姐的歌,只要一打開電腦,我就會聽蔡依林的歌,在她唱的歌裡面,我最愛聽《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我也特別喜愛看關於音樂娛樂的節目,像是同一首歌啊,非常6+1啊,等等,我做夢都想到非常6+1的舞台去展示自己得才藝,但是因為爸媽的不支持,始終沒能完成這個願望。

  跟你介紹一下我聽過的歌吧!有《紫羅蘭》、《愛情三十六計》、《為愛而飛》、《愛的無可救藥》、《曾經愛過你》、《馬德里不思議》等等等等,簡直是說不過來啊!我聽過的歌怎麼樣也有200首了吧!

  雖然說我喜歡歌曲,但我不喜歡上音樂課,因為我覺得兒童歌沒意思,我特別愛聽一些有激情的歌,每當聽到有激情的歌我就來勁,想跳舞!

  一直沒能完成的願望呢,我想我終有一天會完成的,也祝願我自己可以在音樂方面有很大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