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的願望。在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同的願望,這是願望都很美好。

  在我很小的時候,包括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可能希望有更多的玩具,零食和父母的陪伴。也可能是在學校的時候能有更多的小夥伴和我一起玩耍,有更多的遊戲可以供我們玩耍。希望老師和父母能夠抽出更多的時間陪我們玩兒。期待節日的到來,特別是春節和聖誕節,因為在那些節日我們可以獲得禮品,那些禮品主要是一些玩具和零食。小時候的願望就是能夠吃的好,睡的好玩兒的好。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就更希望自己的成績能夠好一些,有更多的小夥伴跟我一起玩。因為我的成績如果好了,我的父母就會給我買一些我想要的東西,比如一塊公主的橡皮,書包,一個文具盒,一個洋娃娃。我想要的只是這些很簡單的東西。小學的時候我們的課餘生活比較豐富,有很多活動和遊戲供我們參加,這個時候就需要更多的小夥伴跟我一起玩,所以希望我的朋友能夠更多。

  到了我初中的時候,最大的願望便是能夠成績更好,因為那個時候要衝刺更好的高中,所以每天都在想,希望我能夠聰明一點,成績更好一點,希望我是一隻黑馬能夠在最後的複習時間獲得很大的進步。那時候的願望便是能夠考到很好的高中。能夠在更好的學習環境中學習,然後考到一所好大學。

  等到我高中的時候,我最大的願望便是能夠考上我理想的大學。那時候每天都很辛苦,每天都有很多的任務去做,有很多的作業要寫,我的目標和任務便是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等到我大學的時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獲得好的績點和綜測分。能夠在一些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獎項。這樣以後在我的簡歷中也能寫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