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李震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除夕之夜。除夕之夜的煙花是那麼漂亮!景象是那麼壯觀!除夕之夜有享不盡的快樂,除夕之夜真是太完美了!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就開始放煙花。我搬來一個發射煙花的炮筒,爸爸拿出一個煙花,用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導火線,然後迅速放入炮筒,只見他的動作是多麼協調有序啊!一個五顏六色、異彩紛呈的大煙花展現在漆黑的夜空,頓時絢麗多姿的煙花瀰漫天空,像多彩的雲霞。接着,又放了好幾十個,一個連着一個,真是五光十色、色彩繽紛。

  接着就是我放鞭炮,我先拿出一些鞭炮,找出導火索,然後我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線,然後迅速離開。只見鞭炮“啪!啪!”地響了起來,冒出一個又一個的火花,火花映紅了天地之間,映紅了每個人的笑臉!然後我又放了許多鞭炮,我自己全部融進這無比歡樂之中。

  難忘今宵,難忘除夕,難忘這不夜津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