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今年的除夕之夜過得特別有意義,因為我們全家是在奶奶家度過的。 

  奶奶家人很多,有爺爺、奶奶、伯伯家一家子、叔叔家一家子,加上我們全家有十幾口人呢! 

  奶奶家的年夜飯很豐盛,有雞、魚、排骨、還有兔肉,那是爺爺養了一年的一隻大獺兔。嬸嬸又炒了好幾個鮮菜,其中有一個菜叫“酸菜蜜斗”。我一看,盤子里有許多小烏賊,我可不敢吃,後來奶奶夾了一個放到我碗里,看到別人吃得那麼香,我也大膽的放到嘴裡,沒想到果然好吃。吃完飯,爸爸又給大家照起了像。這可把我剛剛四歲的堂妹高興壞了。她擺出各種姿勢搶鏡頭,那逗人的模樣,引得大家笑個不停。 

  除夕之夜還有一項重要的活動就是放鞭炮。我們小孩放小炮,爸爸、叔叔他們放大炮。總之院子里火光閃閃,響聲不斷。直嚇得“樂樂”和“旺旺”兩隻小狗往屋子裡跑。 

  20:00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大家都興緻勃勃地看起了電視節目。直到2009新年鐘聲響起。 

  我的除夕之夜就是這樣度過的,怎麼樣?挺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