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我們終於迎來了2008年的除夕,家家都掛上了紅紅的燈籠,貼上了紅紅的對聯,好一派喜氣象。 

  晚上,我們一家歡聚一堂,品嘗着美味家餚,談論着今年裡最開心的事。不知不覺就到了8點了,晚會準時在焰火聲,鑼鼓聲中開始了。我們看着一個個搞笑的小品,聽着一首首動聽的歌,吃着甜品和水果……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喜慶的笑容。 

  時間過得很快,就要十二點了。主持人數起了倒計時“五、四、三、二、一!”話音剛落,新年的鐘聲便敲響了。剎那間,珠炮連篇,彷彿整個世界都成了炮的海洋。 

  我沉醉在了那歡喜的氣氛中。突然,一絲亮光像離弦般的箭向天空飛奔而去。啊!是煙花。它又在那眨眼的瞬間,清朗的空中綻開了笑臉。煙花那點點滴滴的光芒是那樣耀眼。我想:雖然煙花的生命是那樣短暫,但是,他活得精彩,活得有價值。 

  啊!我們送走了2008年,迎來了2009年。我又長了一歲,我在這嶄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一定要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