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放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放煙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放煙花 

  “啊!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到啦!”隨着鐘聲敲響十二點時,天空中出現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朵在綻放,那是我們為了迎接新年到來而放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哦! 

  當時二點鐘響起時,我和我的妹妹拿着早已準備好的煙花,來到了平地上。開始放了,我手上拿着“仙女下凡”的煙花。剛一點着,只聽“砰”的一聲,一串火光就飛上了天。沒過一會兒,黑夜一下子照的像白天一樣,而且還有一位仙女像是在向我們走來,好看極了!妹妹手上拿着“火炮彈之仙女散花”。這個煙花可厲害了,剛點着便有許多花在到處亂蹦,可把妹妹嚇壞了。 

  漸漸得,天空平靜了下來,我和妹妹的煙花也放完了,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放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