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 

  放寒假了,不知不覺2月13日就到了。這是中國傳統的除夕夜,是個辭舊迎新的日子。 

  天剛剛黑,鞭炮聲就此起彼伏。我也想去放鞭炮,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和小姨媽就抱着妹妹下樓了。我先放的是煙花,我把煙花點燃后,迅速地轉動,形成了一個由火花甩成的光圈,妹妹看了,拍着手咯咯的笑起來。然後我放了“連珠炮”,點燃后,炮彈就蹦了出來,幾聲響以後,天空中就綻放出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 

  放完了鞭炮回到家,“年夜飯”已經準備好了。一家人坐在大大的圓桌旁,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吃完了飯,大人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爸爸說:“哎呀,忘給壓歲錢了!”媽媽和小姨也隨聲附和。媽媽和爸爸也給我和妹妹分發了壓歲錢。雖然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收起來還真不好意思呢。收完了壓歲錢,就該迎接新年的到來了。 

  我們坐在沙發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聽着爆竹聲,欣賞着窗外美麗的煙火。在煙火的陪伴下新的一年到來了。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