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和燕子飛回來了,冬天和堅冰一起向遠方逃去。

   春天來了,大河的堅冰崩潰了。花兒開放了,多姿多彩的花,有綠的,有紫的,這些五顏六色的花,向我們招手。綠油油的小草鑽出了土地,向我們微笑。柳樹披上了又細又長的秀髮,大樹那淘氣的寶寶一個個成長,綠油油的,非常可愛。

   一場春雨,嘩啦啦從天而降,像是春姑娘送給大地的禮物一樣,給萬物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涼水澡,可是萬物覺得不痛快,春風姐姐便又把萬物吹了吹,萬物這才感覺到很清爽。

   雨過後,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帶上那美麗的風箏去山上放,那是在放飛人們對春天的喜愛。孩子們跑到湖邊,在那裡抓蝌蚪,小魚,小蝦。他們在沙灘上撿田螺,五花八門的非常美麗。

   我們在湖邊放眼望去,感到天藍藍的,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樹綠綠的,像草地一樣鬱鬱蔥蔥。啊!春天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