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我去哪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我去哪了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涌動的卵 

  當我還是一隻小小的卵的時候,透過那層薄薄的膜看到外面一片紅一片黃,媽媽說那是春天,我固執的認為那是七彩的源泉。我努力想看清外面的世界,可那層薄薄的膜是那麼堅固,我努力努力的掙脫他給我的束縛,可是一切都是徒勞。媽媽說我還太小,我要做的就是安靜的等待,等待我出來的那一刻……

  快樂的毛毛蟲 

  知了開始歌唱了,他只會反覆一句:夏天到了 

  我被一個個爆破聲驚醒,在這個狹小而擁擠的地方我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可我知道我要做的就是安靜等待,一如往常。一滴水的在我的膜上,它順着我的膜慢慢滑下去。“你可以出來了,”媽媽冷漠的聲音在我的世界回蕩。我不知不覺得來到了這個我想來的世界。可是,出來后的我竟是如此不堪入目,身上布滿黑色的毛刺,只能靠蠕動來前進,我看到了我的哥哥姐姐們,我終於知道媽媽那冷漠的聲音淵自哪了。看看身邊的世界是如此美麗,而我跟他們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月那藍色而憂鬱的光將我的醜陋暴露無遺,而他們——我的兄弟姐妹們竟在互相誇讚,望着他們覺得即可悲又可笑,而我只能一人驀然傷心。 

遠方,一輪紅日正冉冉升起,將我的染成金色,那迷人的金色將我帶入馳騁無阻的空間,如此自由,如此輕鬆!那金色在轉眼間變成一片一片的,我的兄弟姐妹們,我愛的世界都進在這迷人的金色里——原來我不是被這個世界遺棄的物種,我同他們一樣,享受陽光,享受快樂與悲傷……

  等待的蛹 

  外面的蝶舞般飄飛的蒼黃的梧桐葉,火一般燦爛燃燒的紅楓,還有那些即將枯敗的荒草野林,無不告訴我秋天到了,那是一個擁有一種春夏之不及的純熟、簡樸與凝鍊的美的季節。可我還是固執的認為春天是最美的季節。 

我又要回那個我曾經努力掙脫的地方,彷彿有某種力量驅使着我去這樣做,我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心浮氣躁,我會默默等待着那個未知。

  金色的蝴蝶 

  布谷鳥早早的來報信,春天來了——我堅信的七彩源泉。 

今天是我破蛹而出的日子,我很高興我能與春天一同到來。  

我慢慢得睜開眼迎接我的是那迷人的金色,我詫異了,哪來的金色?我慢慢的轉過頭去,我的背,我的背上長出金色的翅膀,花兒因我的金色而綻放,鳥兒因我的金色而歌唱,這個春天似乎是為我而來的…… 

春天來了,我去了屬於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我去哪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我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