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日記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6月5日 

  “大家說說吧,中考之後你們想幹什麼?” 

  “我想……”一個聲音。 

  “我想……”另一個聲音。 

  “我要爭分奪秒提高素質《紅樓夢》,《威尼斯商人》,《少年維特的煩惱》是我暑假三部曲;每天一小時鍛煉身體;將一整本《英語廣場》背完;多長些見識,外出旅旅遊;每天堅持練字,還要學習電腦操作,信息學;7月份攻初三奧林匹克,8月份預習高一課本;我還要學習二胡;學習……還……”——這是我的發言。 

  6月12~15日 

  三天中考。 

  6月17日 

  “皓宇,這幾天準備幹什麼?” 

  “中考的成績沒下來,心中不安,看書也看不下去。” 

  “可——,好吧。” 

  6月24日 

  成績公布。 

  6月25~30日 

  “喂,請找一下張瑞……張,中考怎麼樣?” 

  “皓宇呀,今天班上的阿姨說你的這個分數……” 

  “喂,盧皓宇呀,聽話考得不錯……” 

  7月1日 

  “今天要好好學習了!” 

  “是” 

  於是拿起《紅樓夢》,誰知一開頭就“浮生着甚芳奔忙”,“飫甘饜肥之日”如此語句,再看看厚厚一本,換一個吧。《威尼斯商人》,莎翁名劇,可這人名太難記——朗斯洛特·高波,葛萊西安諾,斯丹法諾,還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好“歌德”本來就比“莎士比亞”要短,何況“維特”比“安東尼奧”!可《維特》的語句過於深奧,甚至讓我感到不通順,一想這是翻譯過來的,便開始懷疑譯者的水平,頓時火冒三丈,“不看了,我去重買一本… 

  …” 

  7月10日 

  “喔,我初三的時光,由於中考的壓力,我一直向奧林匹克搖頭,現在我來了——等一下,如今看這些有用嗎?我要上高中了,看這邊些簡直就是徒勞,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7月12日 

  早晨9:00起床,想起昨天說早晨5:30去跑步鍛煉身體。 

  7月13日 

  拿來一本《英語廣場》準備背誦,但生詞太多。 

  7月14日 

  以查生詞為由,買了“文曲星”。 

  7月16日 

  以讀音不會為由,放棄背誦。 

  7月20日 

  練習《龐中華》,一看是小學生字帖,扭頭不幹。 

  7月29日 

  媽媽說找到了教二胡的老師,4小時100元。為了幫家庭減輕經濟負擔,也為了不讓這些攔路搶劫似的亂收費太囂張,不予理睬。 

  8月3日 

  準備看高一課本,一忖度今年的課本與去年的版本不一,且老師也要講,看了也白搭。 

  8月4日~8月10日 

  在奶奶家以學電腦為名打遊戲。 

  8月11日 

  好友王叫我一起去北京旅遊——噢,北京,thecapital,支持你的2008,我夢中將你追尋。好友陳讓我跟他一起去黃山——啊,黃山歸來不看岳,我心中的天堂,去哪一個呢?最終為了搞好同學之間團結,決定不傷害任何一個——都不去。 

  8月12日至今 

  我對不起關心過我的人!一個暑假,如此美好的光陰,我卻沒幹出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來,我每天都生活在內疚與自責之中,於是也只能用看電視和睡懶覺來麻痹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