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5年暑假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5年暑假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從北京回來,又給我帶回些精神食糧,其中有一本是《花季里跳蕩的思想脈律》,我剛看見它便愛不釋手地捧起它認真地讀了起來,好象一個從遠方趕來的一個未曾相識,但卻形如知己的好友。我剛讀完第一篇,就被它那新穎的體裁深深吸引住了,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句子、詞語,但給人的感覺就是:真棒!我真沒想到這樣的佳作竟出自一個中學生之手。我要是能寫這麼好那該多好啊!”我心中暗暗地想。我知道,要想寫好作文,必須多看、多觀察,用自己漂亮的大眼睛發現生活中的美,必須多想、多動腦筋,用自己聰明的大腦思索問題,還要多從書中汲取營養,豐富自己的詞彙,讓更多的書進入我的生活,我的世界,使我的精神食糧更加豐富、多樣,使我的世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2005年暑假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5年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