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疲憊的回到家,我正在看電視,她什麼也沒說就回屋了,我覺得媽媽今天有些反常,所以我要調查一下。 

  我來到了媽媽的屋裡,看見媽媽躺在床上,用棉被裹過的象一座“小山包”。原來媽媽生病了,我飛快的跑到藥箱旁,拿出39感冒靈,然後燒開了熱水,把葯放在桌子上,讓她喝。可是媽媽就是不喝,最後媽媽終於抵抗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還是喝了,不一會兒,我又端來一碗薑湯,我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就給她喝了。 

  今天媽媽下班回來,她的感冒好了,這可多虧了我啊! 

  簡評:文章字數比較少,暫時不能發表,先作退稿處理,建議你再多寫寫,描繪一下媽媽生病的情景,另外要注意寫出自己的心情,開頭和結尾的今天是矛盾的,也要修改一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