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早晨熱了香噴噴的早飯給我吃?是誰在考試前一直陪我複習到深夜?是誰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不錯,正是您,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咳嗽了起來,並且很厲害,您試着讓我吞下一口蘋果,希望能好起來,可是卻毫無效果,您竟然毫不猶豫地說:“我去買葯。”說著,匆忙穿上衣服,跑下了樓。

  外面正在下大雨,路上行人寥寥無幾,道路很泥濘,過了一會兒,您終於回來了,只見您衣服濕濕的,褲角也颳了大口子,可您卻微笑對我說:“媽媽沒事,快把葯吃了,病就會好的。”說著,把葯遞了過來,當時,我的心裡曖曖的……

  媽媽,您為我操碎了心,我一定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