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看着你辛苦勞累的身影,我清楚地想起那一幕。 

  那天,你已經酣然入睡,外面颳風下雨的“呼呼”都沒能把你從睡夢驚醒,而我的一聲輕微的咳嗽卻讓你跑進我的房間,關切地問這問那…… 

  回憶往事,我想起了…… 

  那天,放學了。天降大雨,我給你打電話,叫你快點來接我,你立即答應了。等啊等,我快等不及了,你終於打着一把傘艱難地走了過來。我衝上去,與您一起回家。路上,你不時把傘往我這邊移,讓我感到無比得溫暖。 

  那天,您感冒了,真的感冒了,而且病得很重,聲音很澀。晚上,我不顧你的病,纏着你給我講故事。也許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也許是見我興緻濃厚,您拖着病體,吃力地給我講啊、講啊…… 

  假如時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讓您來接我,一定不會讓您給我講故事,我會給您捶背,勸您早點休息,一定!一定!一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