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

  秋天來到了人間,它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迷人。你知道我們的校園在哪裡嗎?我們美麗的實驗小學就在蘄春縣三路的紅綠燈靠東面的地方。教學樓的前面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四周的花壇里種着一棵棵樟樹,這就是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一天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陽,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一走進校門,就被校園裡的景象深深吸引住了:

  校園的地上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軟綿綿的,還有剛從樹上飄下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再往學校里走,就來到了高大的教學樓,一陣陣香氣紛芳撲鼻,我一看原來是一棵桂花樹,桂花樹真壯啊!壯得像一個衛士;桂花樹真大啊!大得像一個帳蓬;桂花樹真香啊!香得像是大自然的香水,瀰漫到空氣中,飄散到很遠很遠……

  秋天的校園多美麗呀!秋天,你真是一位大畫家,把我們的校園繪畫得這麼迷人。我愛你——秋天!願美麗秋色永駐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