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手拉小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拉小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使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也是一個保護着我們稚嫩心靈的一棵大樹。在閱讀領航的活動中教會了我們如何放開自己去和陌生人交談,如何利用電腦做或者打印小報把小報座的更好,如何在演講中發揮自己特長……

  有一次,我們以閱讀領航的形式組織春遊,那是我們第三次小組活動,我們對這個項目還是比較陌生,不能大大方方的和遊人交談,錯過了好幾次機會,這都被善於觀察的翁老師看在了眼裡,馬上過來幫助我們。翁老師先做起了示範讓我們看,好厲害!翁老師瞅准一個人,大大方方的和遊人交談,認認真真的讀着問卷,一會工夫一張工工正正的問卷就做好了。之後,翁老師和我們說:“只要放寬自己和別人之間的距離,適當的冊去陌生感,就一定會成功的!”翁老師讓我們在試試看,再加把勁。結果我們接二連三的成功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績竟然有整整30張是上幾次加起來的幾倍那!

  還有一次,我們去百聯調查當時我們已經很有勇氣了敢和人交談,但許多人都是揮揮手走過,幾個小時下來只完成一兩張,把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毫無頭緒,急得滿頭大汗,翁老師看了幾次說:“你要讓別人有親切感就要禮貌待人,這樣才能做的更好,你應該先叫叔叔或者阿姨,然後介紹自己是來自哪裡,之後在讓別人去做問卷,做好之後不要忘了說謝謝,當然別人沒有空也不需要打擾人家。不要為班級抹黑更不要為學校抹黑,加油吧!”我們得到了鼓勵和鞭策這讓我們更加有信心了,我們馬上重整士氣,各自出擊再次獲得了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們一直找不到和是得地方翁老師主動幫助我們找地方我們看了幾遍還是沒有什麼好得地方,正當我們都很沮喪時,老師靈機一動,用了電腦,一會兒就有好幾個地圖上沒有得地方,就是特別挑剔的同學也能找出來一個認為好的地點。

  老師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鼓勵,給了我們信心,也給了我們好的方法。

  一年級:無敵武帝1234

您正在瀏覽: 大手拉小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拉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