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手拉小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拉小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馬路的時候,爸爸總是用它那溫暖的大手牽着我......就這樣,我牽着爸爸的大手,快樂平安地長大......

  一天放學的時候,爸爸像往常一樣來學校接我。

  不一會兒,我們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不絕於耳的車鳴聲,一晃而過的車輛,讓人不禁心驚膽戰。這時,爸爸忽然停了下來,向我伸出那隻溫暖粗壯的右手:“來,牽着爸爸的手!“我笑盈盈地看着爸爸,安心地把手交給了他。趁着幾個”勇者闖關“之際,我們也小心翼翼地加入了過馬路的行列。爸爸粗壯的大手緊緊地拽着我的小手,邊走邊再三囑咐:”拉緊爸爸,別亂動啊!好像他的身體就是一道保護牆。那一刻,在爸爸的保護下,我也好像穿上鎧甲的勇士,無所畏懼。不一會兒,我們穿過了馬路。”唉,終於過來了!“爸爸鬆了一口氣,好像這一刻對他來說,何等漫長。

  我緊緊地拽着爸爸的大手,手心的溫暖傳遞到了心田,我的心裡暖洋洋的。我從父親的牽手中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大手拉小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拉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