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作文800字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楊錦

  立新小學四年級八班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班主任田老師前兩天宣布要開元旦聯歡會時,同學們個個開心極了,因在聯歡時既可吃又可玩還可以表演。

  終於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學都準備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準備在聯歡會上“大顯身手”,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極了。

  聯歡會沒開始前,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趁老師沒來,有的同學把自己帶的糖、果凍向四周拋去,其他同學則不停彎腰去撿,整個教室可熱鬧了。突然,我們班的“小機靈”大聲喊到:“歡迎田老師‘駕到’!”這時,教室里立刻掌聲四起,歡迎班主任田老師的到來,接着,我們看到田老師白裡透紅的臉上帶着笑容,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同時,兩個主持人走上講台,聯歡會伴着同學們的笑聲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夢麟上場,她們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們的歌聲吸引住了,當她們唱完時,我們都情不自禁的為她們鼓掌,為她們喝彩。掌聲中我聽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開始我十分緊張,心跳越來越快,但唱着唱着我開始進入狀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自己的努力,班裡像開了四季的花兒,我的歌聲打動了同學們,他們也認可了我的歌聲,更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掌聲剛停,鳳兒的二胡聲把我們帶進了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我們彷彿有了騎馬的感覺到。那種騎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風的吹拂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然而,聯歡會最有意思的還是我們班的“調皮名角”和“小機靈”的踩氣球節目,本節目一開始,同學們在他們倆的帶動下一涌而上,都去踩氣球,你一腳,我一腳,這兒“砰!”,那兒“啪!”,個個興高采烈。這個環節雖然有點亂,可那是同學們的童心。踩的氣球雖然的點響,但那是歡樂的響聲,那是快樂的響聲。響聲、笑聲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它會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

  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聯歡會結束了,但今天的聯歡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會銘記在心中。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200字

  今天是元旦聯歡會,天空中飄着雪花,地面上鋪着一層厚厚的白雪,讓我不捨得踩。來到教室,看到門上貼滿一條條生動活潑的小魚。看,好一派節日氣氛。黑板上掛着綵帶,同學們在上面畫上無數朵美麗的小花,彷彿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窗戶上貼滿了窗花,天花板上掛着一排“喜”字。後面的春節板報上寫着同學對對的祝福話語。教室的桌椅在邊上排成圈形,中間的空地大了。同學個個滿臉笑容,一些同學帶了很多吃的,在不停地吃。

  元旦聯歡會的鐘聲即將響起 ……

  同學們吃着東西,一人看著錶演。同學們表演時會露甜甜的微笑。有些變魔術的同學還會用搞笑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就這樣結束的鈴聲響起了……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400字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班舉行了元旦聯歡會。全班45名同學和老師們歡聚一堂。 

  隨着上課鈴的響聲,我們的聯歡會開始了!有我、張珂欣、王坦翔和於天樂來擔任主持人。 

  第一個節目是張銘宇為大家帶來的魔術表演。使用一個小鏡片,再拿一枚硬幣,就這樣變變變!結果,最後沒有了,你才在哪?在他的包里!不過這小計倆兒,是逃不過我們班同學的火眼金睛的,原來,是他趁我們不注意時,把硬幣放到褲兜里了。下一個節目是周悅和王靜怡的電子琴,彈的是《至愛麗絲》,聽得我們如醉如痴呀!在下一個是於詩琦的獨舞,不錯。 

  大家一看,是不是不錯呀?我告訴你們,更好的還在後面呢!!!

  下一個節目是王坦翔和胡朝威的小品,超搞笑,讓老師和同學們捧腹大笑。這個小品的大體內容是:王坦翔用不同的方言說英語,胡朝威就在一邊應和。最好玩的是王坦翔用東北話的時候,把字母讀至母,還把ABCDEFG……念得五花八門,現在想起來,我就想笑呢! 

 就這樣,我們的元旦聯歡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600字

歲月的腳步匆匆,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班決定開一個熱鬧的元旦聯歡會迎接新年的到來。 

  當天下午,我一走進教室,頓時覺得眼前一亮。教室的黑板上方拴着幾個彩色汽球,下面寫着“元旦快樂”。燈管之間掛着拉花,在教室中間的拉花下方還點綴着幾個彩色的氣球,使整個教室像一個漂亮的遊樂園。 

  我們在《新年好》這首歡樂的歌曲中拉開了元旦聯歡會的帷幕,教室中間也變成了一個同學們各顯身手的大舞台。首先上場的是鄧子凡同學,她的手風琴演奏獲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王佳彤學古箏五年了,她的古箏演奏得特別精彩,讓我記憶深刻。 

  緊接着,是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表演的搞笑版話劇《小紅帽》。雖然這個節目我們精心準備了半個月之久,可當主持人王佳彤大聲宣布:“下面有請孫笑怡等同學表演話劇《小紅帽》!”時,我還是腿發軟,心跳加速。在上台前那短短的幾秒鐘時間裡,我已經經歷了一大系列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走上台。我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認真地參與到表演之中。排練時一緊張就忘記台詞的我,今天卻超常發揮,表現得非常成功。結果,我們的節目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後面又有許多同學上台表演,都表現得非常好。歡快的氣氛越來越濃,同學們興奮地談論着聯歡會,憧憬着新的一年。老師也被我們的熱情與激動感染了,和我們一起開心地歡笑。 

  2009年的最後一天,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擁有着太多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400字

  看,陽光燦爛,這是新年溫馨的氣息;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望着外面調皮的孩子似的雪花,勾起了我對元旦聯歡會的回憶……

  我既是主持人又是表演者,對別人來說,是很累,但對我來說,是興奮的,因為我唱的歌變成班歌了。回憶第二個節目——《日不落》,我排練了多久啊!終於有了回報。我翩翩起舞,溫和的唱着,突然,被老師打斷了:“同學們,這首歌的用意很好,就成為班歌吧!”一陣歡呼。我看到同學們再沖我指着大拇指。我想:既然成為班歌了,就再唱一遍吧。沒想到老師好像聽懂我的心意似的,老師說再來一遍,同學們可以到前面來。音樂開始了,只見同學們雙手舉過頭的兩邊,來回搖晃。這時,校長、副校長、大隊部老師、主任帶着祝願來到了我們班,看着同學們紅撲撲的臉上帶着歡快的笑容,大隊部老師終於忍不住了——進入了歌聲中,舞蹈中。竟然忘記自己是老師,和商育瑋跳起了圓圈舞。我們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己,進入了無限的歌聲、舞蹈的神奇的世界。一曲唱完,觀眾們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記憶模糊了,我也從夢的世界清醒過來。這次聯歡會很成功,也讓六年級的我認識到了即將畢業的滋味。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500字

翻開我的快樂記憶寶典,但開快樂三年級那一頁,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元旦聯歡會”這五個大字,繼續往下看就會看到…………….。 

那一天,我興奮地走在這通往學校的小路上,我把我的快樂撒向那蔚藍天空,“啊”耶,加油,加油,呀!我走在學校的走廊上聽到這樣奇怪的聲音,我三步並作兩步快速向班級走去,一進教室,“哇”我大叫一聲,桌椅全變位了,把教室空出好大一片場地,電燈都掛上了彩色枝條,把白茫茫的空洞的光便成了彩色的,教室窗戶上,貼上了春聯,黑板上大大地寫着五個字“元旦聯歡會”“啊”我又聽到了這種聲音。我把眼光拋向了教室空地,“啊哈”原來是第一個節目已經開始了“老鷹捉小雞,誰來玩呀。”只聽見我們班的兩個小主持人說。我一猜就猜到這個節目視自由活動節目。我把手中一滿袋的零食放在了位子上,跑到空地,拉着最後一隻“小雞”的衣服。“老鷹”拚命的捉,“雞媽媽”拚命地躲,哈哈,我成了重點保護對象了。不一會兒,“小雞們”就被“雞媽媽”甩得頭昏眼花了。“啊!完了!”雞媽媽大叫。我感覺我被人抓住了衣服。我轉頭,“啊,老鷹”我被捉住了,所以我必須光榮下。在這時這個自由活動節目也告此結束了。我懷着滿足的心情回到了座位上。每次當我打開這個記憶時,它就像一個神奇的法事,給我無限的快樂。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400字

一天之際在於晨, 一年之樂在元旦。時光老人邁着重重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也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年。 

  今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書包里裝的不是那重重的書,而是零食。我是要去逃學嗎?不是,我是要去參加元旦聯歡會,那是我的最愛。 

  剛到教室,就聽見一陣陣尖叫聲,比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李慧珂發出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平時,我們受6個班(GAN)干(BANG)部(GU)的壓抑,元旦聯歡會這樣的好時機,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我把書包放好以後,就和哥們高繼贏孟慶澳聊天去了。啊?你問我為什麼不“報仇”,哈哈,告訴你吧,其實我帶了500多個氣球,只是現在還不是個時候,因為老師在這裡,萬一把我們的氣球沒收了怎麼辦。 

  上課了,經過一些節目的沖刷以後,我們已經"小吐”乾淨了。然而幾個班幹部唱歌以後,全場“大吐”,最後李慧珂來了一段舞蹈以後,全場嘔吐! 

  元旦聯歡會結束了,盼望新的一年,盼望萬眾矚目的虎年!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450字

  今天是2010年12月31日,我們今天盼望以久的元旦節到了,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大夥的身上早已穿好了節日的盛裝。只見我們的教室的黑板上粘五顏六色的氣球,就連電扇上都掛滿了閃亮的彩條。後面的黑板報上更新了新的黑板報專門來慶祝元旦用的,前面的黑板上寫着“慶元旦”三個大大的字。看上去很顯眼。桌子被擺成了“O”型。顯得更有節日氣氛了!

  當支持人李龍宣布元旦聯歡會開始時,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道:“哦!過年了,過年了!”這聲音氣壯山河。大家都準備了精彩的節目,所以都想老鼠掀門帘——露它一小手。然後就開始表演了。有兩個節目很好看。第一個節目是李明等人表演的街舞,大家瞧,他們動作熟練,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都做得爐火純青。連台下的觀眾都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還有一個節目是王宏等人表演的合唱。這聲音清脆而又好聽。台下的觀眾拍手為她們伴奏。

  不知不覺聯歡會告一段落了。我們都特別高興。心中猶如吃了蜜一樣甜。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謝家集區第二小學五年級:曹夢蝶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600字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聯歡會。好不容易盼到下午,我們立刻回到了教室。老師和一些同學們正在布置教室。等我們進去時,到處都是綵帶,氣球。大家把桌子並在一起,把帶來的零食也放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主持人走上講台,拿起話筒:“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下午好!”另一名主持人拿起話筒:“外面是寒冷的冬天,可教室內卻是如春天般的溫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們班舉行聯歡會,大家的熱情溫暖了我們的教室。”

  肢體是人類的第二語言,舞蹈更是一門獨特的藝術,下面有請爵士舞班的同學們為我們表演爵士舞《十分鐘》!”接着四名女生走到中間,為我們表演了爵士舞。我使勁鼓掌,同時我也在想:什麼時候到我?我表演的節目在第幾個?

  第二個節目就有我的表演。我輕鬆地走到中間。“下面有請何良宇、朱昌靖表演魔方!”接着,三位同學唱《三天三夜》為我們配樂:“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永遠都不會累……”我爭分奪秒地轉着。一面拼好了,我舉起來。接着,又拼好一面。最後,我轉出6次,何良宇轉出5次。

  課本劇、英語歌……掌聲一陣接着一陣,歡呼聲一聲接着一聲,所有聲音響成一片。

  最後,所有的氣球都被拿下來,大家一起踩氣球。我左手扎破一個,右手扎破一個,兩腳踩破三個,一名同學跟着一個氣球跑來跑去,踩破了好幾個……

  老師拿起照相機,我們站到一起。一道亮光閃過。

  “咔嚓!”

  ……

  五年級:快樂的風箏1

回目錄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600字

隨着時光老人的腳步,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07年。 

  在2007年的前一天下午,我們班成功的舉行了一場聯歡會。 

  中午,李晗雪等同學把我們班“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在黑板上寫下了:慶元旦聯歡會,着幾個大字,還畫上了一些氣球、花……等多種裝飾還在教師的門上、窗上粘上了氣球。在電風扇上掛起了五顏六色的綵帶。如果你猛地走進教室,你一定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下午,同學們來了,並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觀看錶演。過了一會,聯歡會開始了。先是主持人發言,發言完畢后,聯歡會正式開始了。有彈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說相聲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應有盡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彈琵琶着項節目。“下面,由彭月欣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邁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間,並坐了下來靜靜的彈,當她彈到令一首曲子時,哪聲音好像百鳥爭鳴,哪曲子真是清脆動聽。她彈的時候彷彿融入到了裡面。她的曲子彈的既流暢又優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會,彭月欣的演奏完畢了。啊!聽這一首歌,我的腦海中的煩事、愁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聽着一首曲子,我彷彿獲得了無數精神上的糧食,真是百聽不厭。我們班梅表演完一個節目,台下的小觀眾,都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最後,我們為了慶祝新年的來到,還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終於迎來這今天這歡聚的時刻……”隨着這一首歌的唱響,我們終於迎來了2007年。
回目錄

元旦聯歡會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的學校,決定在下午舉辦元旦聯歡會。

  到了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教室,發現教室布置的如天堂一般,黑板的四個角貼着漂亮的拉花,中間寫着四個紅色的大字:元旦快樂!屋頂還掛滿了彩色的絲帶……

  叮噹叮噹!元旦的“鐘聲”敲響了!我們的班主任付老師走了進來,要開始表演節目了!我的心裡像裝着一個小兔子,砰砰直跳!第一個節目是我和候樹一來表演拉丁舞,我們沉着地走上講台,開始跳起舞來,我們跳得非常起勁,非常漂亮,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稱讚。跳完之後,教室里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太好了,我們跳舞圓滿成功!我滿臉寫着自信回到了座位上。

  我還欣賞了許多節目,王小萌講的笑話,候樹一的魔術,孔俊?恰⒁?瓏??母?hellip;…都精彩極了!

  這個元旦我過得真快樂!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查找更多元旦聯歡會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