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  杜帥

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媽媽的頭髮烏黑烏黑的;臉紅彤彤的像圓圓的大蘋果;眉毛彎彎的像天上的月牙兒;鼻子扁扁的;耳朵大大的像數學里的3;嘴巴張開時像一個小圓球。媽媽的身材矮矮的,肚子好小的。她最喜歡穿花花綠綠的衣裳,每次都打扮的美麗動人。

媽媽有時對我溫柔體貼,有時很兇,比如說有一次我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我一回家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第幾名。我說:“75分,全班倒數第一。”媽媽聽了特別憤怒,她對着我大發雷霆,說下次一定要考上全班前五名,否則罰抄寫“我以後一定要考前五名,不讓爸爸媽媽失望,傷心”這句話一萬遍,抄到夜晚也必須得抄一萬遍才能睡覺。

有時她很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和爸爸天天在家神情慌張,腳步匆忙的從家給我帶排骨湯喝,還和爸爸很體貼的照顧我,直到出院。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媽媽,她是世界上溫柔體貼的好媽媽。

老師評語:

帥帥的文章不僅介紹了媽媽的外貌,而且通過倆件事引導出媽媽的性格特點,棒!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