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

  漢縣廠溪鄉中心校3(1)班

  程心瑤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年輕又漂亮的人民教師,她有一頭飄逸的長發,一雙有神的大眼睛,夏天她最愛穿一身淺藍色的連衣裙。對我和她的學生都傾注了無私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發燒,爸爸不在家裡,媽媽也有點不舒服,但她卻拖着虛弱的身體急忙抱起我就往醫院跑,才走一段路我就看見媽媽額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流,於是便要求媽媽放下我,讓我自己走,媽媽說什麼也不肯放下我,這時我心裡真的好感動,體會到了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孝敬父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到了醫院,在醫生和媽媽的悉心照顧下我很快就康復了。

  還有一次媽媽要到學校去上晚自習,我也跟隨媽媽一同去,到了學校媽媽就去上課了,我就到她的辦公室里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我有一道題怎麼做也做不出來,就跑到媽媽那裡去問她怎麼做,可媽媽理都不理我,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很恨媽媽,心裡在想,難道您的女兒還不如您的學生重要嗎?下課了,媽媽來到辦公室,親切的問我哪道題做不來,我理都不理她,因為我恨她剛才沒有搭理我。可是後來我知道媽媽為什麼當時沒有理我了,因為她是一位教師,教好學生是她的職責。

  我喜歡媽媽,因為她是一位好媽媽更是一位好老師。

  (榮獲廠溪小學第8屆3、4年級組作文競賽一等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