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0)班  楊一鯤

最喜歡的人

我的旁邊有許多我喜歡的人,但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扎着一個蘑菇頭,有兩條細長的柳葉眉和一雙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幅瓜子臉.

她每天依舊坐在椅子上做生意,她的愛好有很多,沒事了上QQ,看書,化妝,逛市場。

她的脾氣雖然直爽但有時也爆躁。

比如有一天她非常高興,我不好意思吞吞吐吐的說:”幫我買一個玩具好嗎?”媽媽非常直爽的答應了.

但有一天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她發現了我寫了幾個錯字,於是嚴肅的對我說:”這裡錯了重寫三條。”這一句話對我說太難了。

她也如同我的語文老師在我做不會的題目中會耐心的告訴我怎樣寫。

每天早上媽媽總是第一個起床為我做早餐;在下雨的時總是給我打傘;在上學的時候是她把我從睡夢中喚醒過來;在寒冷無比的冬天媽媽給我買了溫暖的衣服。

我最喜歡媽媽.

老師點評:

在文章時你用自己的真心寫出了媽媽對你的愛!雖然具體事情介紹得不是很詳細,但早媽媽給你的愛相信你懂的!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