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孫啟博

  今天,我在寫作文的地方,玩吹泡泡的遊戲,我們男生跟女生比。

  我們開始吹了,第一輪在選男生的時候,我沒有被選上,另一個同學給選上了。老師給他一瓶泡泡水,還有兩個吹泡泡的東西。女同學跟男同學比,我們男同學贏了。

  第二輪開始了,每個男同學都想來,只有一個男同學不能來,因為他第一輪比過了,他就不能來了。老師說:“要來的人就石頭剪子布,贏的人來吹泡泡。”我贏了,我來跟一個女同學來比,又是我們贏。

  第三輪開始了,我和另外一個男同學都是不能來的,因為我們都比過了,其實我還很想再上去比。第三輪我們男同學輸了。比賽結束了,最後比分是2比1,還是我們男生贏了。老師把吹泡泡的東西發給我們每人一份,我們吹的可開心了。上課了,我們就開始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