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卻熱的我們這群小孩子猛流汗,這不,剛吃完雪糕就去找樂子了。

  我和兩個弟弟跑到廁所去……折騰那些沐浴露,“我們來吹泡泡怎麼樣!”我興奮地提議着,前幾天我看樓下的人吹着一個一個大大的泡泡心裡還真就有點羨慕,兩個弟弟和我就開始忙活了起來,我們拿一個塑料杯 往裡面擠各種沐浴露再加點水,這樣一個吹泡泡的液體弄好了,至於吹泡泡的工具當然就是我們的手啦,因為家裡沒有那種東西 所以我們就用食指和拇指碰在一起,沾上液體,就形成了一個膜,我們吹起這個膜,一個泡泡就出現了,五彩斑斕的顏色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我們開始玩了起來,一個一個泡泡向樓下吹去 那模樣真是美極了!

  我們直到筋疲力盡才罷手,看着樓下開開心心戳着泡泡的小孩子,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