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吹泡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我們像一群歡樂的小鳥。湧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吹泡泡。 

  同學們三五成群,每人手裡都拿着一瓶肥皂水,唧唧呱呱說個不停,笑個沒完 。 

  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五彩繽紛的泡泡,大的、小的、圓的、扁的……原來,同學們已經開始吹了。有的仰着臉吹,有的笑着跑着追泡泡泡泡像全身布滿花紋的氣球,飄呀瓢地飛向高空。我急忙蘸了幾下肥皂水,把管頭送進嘴裡,鼓着腮幫子,使足了全身的力量,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氣往管里吹。忽然我覺得耳朵里“嗡嗡”地響起來,眼前金星亂冒,卻什麼也吹不出來,這可把我氣壞了,咦,他們的管里怎麼又冒出一個個大泡泡呢?仔細一看,噢,他們的腮幫子沒有那麼鼓,臉也沒有憋得那樣紅。原來,吹泡泡得慢慢地吹,輕輕地吹。於是,我滿有信心地又蘸了些肥皂水,小心翼翼地吹了起來,果然,泡泡越吹越大,在管口上轉圈圈,忽然,它離開了管口,隨着微風徐徐上升,飄入了泡泡群中。 

  這些身穿花衣的泡泡,乘着風兒,掠過樹枝,飛越屋頂,越飛越高,啊!多麼像美麗的節日氣球啊!願這些閃光透亮的泡泡,載着我們美好的理想,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