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陳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吹泡泡,我們像快活的小兔一樣奔向操場。

  我旋開蓋子,抽出套環,套環的上兩個小圓圈像母子一樣,說著一天的見聞。我沾一下泡泡水,靠近嘴邊,輕輕一吹飛了起來,成群的泡泡誕生了。我們爭先恐後地吹起來,一會兒工夫,我的周圍全是泡泡,像是泡泡的海洋。空中的泡泡千姿百態,大的像氣球,小的像雨點,連成串的像冰糖葫蘆,映入我的眼帘。我們見到這麼多的泡泡興奮得手舞足蹈。泡泡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出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有淡淡的檸檬黃,柔柔的藍天藍,艷艷的瑪瑙紅……炫麗多彩,美麗極了。聽爸爸媽媽說,泡泡五顏六色,是因為太陽公公給它穿了上一件七綵衣裳,我真想成為一個泡泡跟它們一起飛向藍天。

  陽光下,我們盡情地玩耍,大家沉浸在泡泡的世界里。泡泡似乎帶着小朋友們最大的理想飛向藍天……

  福建省尤溪縣實驗小學一年級:陳若言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