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媽媽給我買了一瓶泡泡水,和泡泡用的管子,那粉紅色的液體就像草莓汁一樣,有股淡淡的糖香,會使你神清氣爽。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泡泡水和管子吹起泡泡來。

  “呼”我屏住氣輕輕一吹,泡泡們就像一個個小孩子,從管口爭先恐後地“蹦”了出來,彷彿在爭奪食物似的。小泡泡們一出來就變得五顏六色的,好像穿了一件件的新衣裳,一會又穿穿白衣裳,調皮極了!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我突然發現天空中有一個小泡泡在那飄來飄去,白雲姐姐用它的身體把小泡泡映的白白的,一陣風吹來,小泡泡藉著風力繼續向上飄着,過了好一陣子,小泡泡停了下來,藍天把它映的藍藍的,白雲吧它映的白白的,它是多麼的好看!我彷彿聽到了小泡泡那自豪的聲音:“我是第一個登上天空的小泡泡!”

  在綠樹中我也發現了小泡泡的蹤影,有一個小泡泡爬在樹葉上曬着日光沐,有個小泡泡抓着樹枝在睡覺,有個小泡泡在綠葉中穿梭着,可是一不小心被帶刺的花朵給刺破了,綠綠的葉子映着小泡泡們,讓它們變得綠瑩瑩的。

  在牆壁上我也發現了小泡泡的蹤影。在牆壁上一個小泡泡懸挂在半空中,好像要掉下去似的,還有一個小泡泡想飄到房頂上去,可是卻被剛才懸挂在空中的泡泡給碰到了,沒辦法兩個小泡泡只能融為一體了,灰灰的牆壁映着小泡泡們,讓它們變得灰灰的。

  吹泡泡真是太好玩!

  六年級:愛幻想的夢可兒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