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比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童年對我來說,似乎可以算得上‘生命之樹’了,那一件件快樂的故事,就是一片片閃閃發光的綠葉。而吹泡泡比賽恰是綠葉上晶瑩的露珠,每每想起來,心中就充滿了快樂。

  周日的一天,‘鈴鈴鈴’上課了。老師手拿着三個五顏六色的泡泡水,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講台前,什麼都沒說。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百思不得其解。有的小聲說:“老師的教學用具,應該不是書上沒這個版本。”有的美滋滋說:“老師可能是要帶領我們玩遊戲吧!”此時,老師笑眯眯和藹可親地說:“不對,你們猜的都不對……!”老師故意拉長了聲音,而我的心裡起了個小問號‘?’同學們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做個遊戲好嗎?”頓時教室里沸騰了起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到:“好!”有的同學議論紛紛,有的同學只顧着開懷大笑,還有的同學歡蹦亂跳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這時,慈藹的老師說:“安靜,準備玩遊戲!”老師講了一下遊戲的規則,“每四人分成一組,你們自由分成三組,每組選一位同學出來比賽,看哪組吹得泡泡大、多、快!”第一組‘飛虎組’,第二組‘必勝組’,第三組就是我們組了,老師贈送我們封號‘玫瑰組’。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代表是老師,她興高采烈大踏步地走上台前,快速地拿起了一個金色的泡泡。第二組代表馬雨陽扭扭捏捏地走上台前,馬上拿起了一個翠綠色的泡泡。第三組的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前,‘嗖’地一下拿起了一個粉如霞的美人魚泡泡。比賽進入主題,我三下五齣二打開泡泡蓋子,快速地蘸了蘸泡泡,立刻拿出來,把頭一抬,撅起櫻桃小嘴,‘呼’的用力一吹,一個個美麗可愛清晰的泡泡呈現在同學們眼前。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剔透,那麼自由自在,那麼形態各異。再看看第二組的馬雨陽,她把眼睛瞪得圓圓的,吹出一半輕盈小巧的泡泡。有的泡泡好似小豆子,又圓又小;有的好似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沫在飛翔。老師看二三組的同學吹出色彩斑斕的泡泡,急得臉好似大蘋果紅彤彤的,好似不甘心。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吹不出泡泡,她急得手忙腳亂。台前雖然熱鬧精彩,但下面更熱鬧,同學們大喊到:“加油!”不時有的同學用手擊打五彩的泡泡。

  桌子弟弟,椅子哥哥像一隻只百靈鳥,唱着‘加油,加油!’彷彿也在為我們吶喊,鼓勵我們。

  比賽結束了,要是看小巧玲瓏是馬雨陽,要是看色彩斑斕是老師,要是看形態各異是我,那怎麼辦?經過大家評選三位選手都是冠軍。

  成績不重要,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和歡笑才是真正的‘冠軍’。遊戲在同學們歡歌笑語聲中回蕩……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前進小學五年級:曹萌迪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