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下午,天氣很好,我早早就完成了作業,然後又練了一會琴。站了起來,伸伸胳膊,揉揉腦袋,接下來要幹什麼好呢?想看電視,但是媽媽在睡覺,害怕吵着她。想去找小夥伴們玩耍,但他們都有午睡的習慣。

  我正在使勁的想着,忽然眼睛一瞥,看到了衛生間地上放着的一袋洗衣粉。我的腦袋突然靈光一閃,對了,接下我我就去吹泡泡好了。

  以前都是和爸媽或者姥姥去公園的時候,在小攤上買的人家做好的泡泡水。今天我就自己利用現有的材料自己做好了,看看我的手藝怎麼樣。

  說干就干。我先跑到陽台找了一個小小的瓶子,打開來聞,有股淡淡的香味。這大概是媽媽的化妝品盒吧。接下來,我又到廚房在瓶子里接了小半瓶的水,挖了一勺洗衣粉放了進去,最後用一根小木棍攪一攪,泡泡水就做成了。

  我興奮的跑到了陽台上,拿了一根酸奶的吸管,伸進瓶子里,沾了一點泡泡水,然後鼓起嘴巴,輕輕一吹,吸管的末端便鼓出來一個小小的,透明的泡泡。於是我接着用力,泡泡便越來越大。忽然,泡泡在變成蘋果一樣大的時候,崩掉了。泡泡水崩了我一臉。不過涼涼的挺舒服的。

  看來泡泡水做的挺成功的,於是我就再接再厲,一個一個接着吹了起來。看着一個個的小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發著七彩的光芒,真的是好漂亮啊。

  吹泡泡真的是很有意思,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等到小夥伴們都出來了,我要和他們一起吹泡泡。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