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情景作文: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景作文:吹泡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情景作文 

  吹 泡 泡 

  深圳市翠竹小學二年級劉圓圓 

  今天,劉老師帶了四瓶泡泡走進教室,我們大家都興奮地哈哈大笑,有的同學似乎都忘了自己是來學習的,還有的興奮過了頭連要寫作文都忘了,覺得自己像一隻正在藍天上飛翔的小鳥。 

  開始吹泡泡啦!我們像免子一樣地沖向劉老師坐的桌子旁,只見劉老師拿起泡泡瓶,擰開蓋子,抽出泡管,沾了一下泡泡水,然後慢慢地移到嘴邊,輕輕地吹,同學們似乎忘記了以前煩惱,帶着微笑跑過來跑過去,有的泡泡太高了,同學們跳起來用頭去頂泡泡,還有的踩在椅子上,有的站在桌子上,都生怕自己抓不到,劉老師吹出來的泡泡真漂亮啊!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有大也有小,最大的比我的拳頭還要大,最小的像一顆顆珍珠,真美啊!飄在半空中的時候,好像一群小朋友在游泳池裡遊戲。 

  劉老師吹得累了,就換了幾個上課聽話的同學來吹,我也被選上了,只見有好多的同學圍在我的桌子旁,等我吹泡泡,我像劉老師那樣沾了一下水,拿起來,我還沒吹他們就搶着吹,一口氣全吹到了我的臉上,我氣壞了,正要抓他們,我馬上想到了我手裡的泡撒到地上可就不得了,會有同學摔跤的,想到這裡,我的表情雖然不動聲色,但是我的已經火冒三丈了。劉老師看我們也吹的累了,又換了一些同學來吹,我們班的同學全吹完了,地上到處都是泡泡水,像我們見過的滑冰場,同學們在上面滑來滑去,又像一群小魚兒在上水面歡快的舞蹈,老師發火了,我們才停下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座位上。 

  今天吹泡泡的遊戲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情景作文: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景作文: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