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踢足球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踢足球真有趣

  張世傑

  足球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李積淳的最愛。我們經常在一起踢足球。

  下午放學后我們約好在一起踢球,我和李積淳紛紛下樓,到地下室里拿上足球。可是玩什麼呢?還沒想好。李積淳

  站起來說:“我們還是玩足球跳龍門和足球瞬間移動吧!”我說:“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的話音剛落,李積淳就已經做好了準備。他說:“我要當足球跳龍門的將軍嘍!”我也說:“我要當足球瞬間移動的主帥啦!”不一會,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隨着李積淳的叫喊聲,我的球已經朝李積淳的球門踢去,眼看就要進球了。可是被他用“飛毛腿”踢了回來。他哈哈大笑地說:“張世傑,你輸定了!哈哈!”我不服氣地說:“有本事咱們再比第二場啊!”我拿起粉筆在地上畫了一個非常大的圓圈。李積淳把足球向我的球門射來,我馬上用“利炫腿”擋了回去。這一場李積淳輸了。

  他不服氣的還要比賽,我們的媽媽卻喊我們吃飯了,比賽被迫停止了。但是我們兩個心中仍念念不忘接下來的比賽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