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哈密瓜作文400字

哈密瓜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哈密瓜作文400字

哈密瓜

施霖霖

秋天來了,水果們都一個個閃亮登場了,在眾多的水果中哈密瓜讓我難以忘懷。

哈密瓜長在地里,不像石榴長在樹上,也不像葡萄長在架子上。哈密瓜開花時,像一朵朵喇叭花,下面還有綠色的小衣服。哈密瓜快成熟的時候全身還是綠的,不像成熟的哈密瓜。

成熟后的哈密瓜是橢圓形的,表面有很多網格狀的條紋,摸上去很粗糙。哈密瓜身上穿着黃綠色的衣服,這衣服可一定要是大號的,要不然它會穿不上的。

把哈密瓜切開后,裡面那肉色的肌膚就登場了。那顏色是那麼柔和,看起來是那樣舒服。拿起一塊來,細細地聞聞,有一股淡淡的苦苦的味道,你以為會很苦嗎,那你就錯了,吃起來就不一樣了,甜甜的,爽口而嫩滑,那種美味我還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呢!

哈密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糖等。哈密瓜有生津解渴的作用,經常吃還有美白的功效,愛美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哦!

雖然哈密瓜沒有香瓜那麼香,沒有西瓜那麼光滑,但它不會忌妒別人,只會默默奉獻自己。

我愛哈密瓜,愛它的甜,還有它的一切。

回目錄

我愛哈密瓜作文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秋天來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瞧,蘋果、桃子、香瓜等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在施展各自的魅力,吸引了我的眼球。雖說這些水果味道各不相同,但我都不太喜歡,我最喜愛的是哈密瓜!

  哈密瓜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在水果王國中算是胖的一族了!哈密瓜有着黃綠相間的皮膚,它和別的水果不同,身上呈網絡狀,它的皮膚非常粗糙,如果不仔細看,它的身上好像布滿了蜘蛛網。

  我拿起一個哈密瓜切開來,會發現瓜籽全聚集在哈密瓜身體內側的中心。拿起來聞一聞,澀澀的味道,但吃起來軟軟的,甜甜的,一口咬下去,“咔嚓”又脆又甜,清爽可口,橙色的果肉令人垂涎欲滴。它的籽是白色的,和香瓜差不多。

  吃哈密瓜有很多好處:利於消化,生津止渴,另外還有美容的功效。哈密瓜也算是個“開心果”,如果有什麼煩心事,哈密瓜保證讓你綻放笑臉,不信你試試?

  哈密瓜長相雖不怎樣,但它卻一點兒也不自卑,它知道,它一定能將好處奉獻給大家。

  我愛看哈密瓜,當然我更愛吃哈密瓜!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哈密瓜作文400字

  如果你問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哈密瓜。”

  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六七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哈密瓜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它的瓜蒂像小豬的尾巴。

  我很喜歡吃哈密瓜,每到夏天,我就會纏着媽媽給我買哈密瓜吃。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兩塊哈密瓜,那你一定會感到神清氣爽,暑氣頓消。

  切開哈密瓜,一股水果、蔬菜特有的香味撲鼻而來。瓜籽、瓜瓤聚集在哈密瓜身體的內側的中心。奶奶常對我說:“哈密瓜全身都是寶呀!在我們那個年代,吃完了哈密瓜的肉,就把瓜籽放在太陽底下晒乾,炒着來吃;它的瓜皮可是我們女孩子的最愛,把瓜皮搗碎,敷在臉上,會達到美容的功效。除此之外它還有很多好處:利於消化,生津止渴……我拿起瓜吃一口,脆脆的,“咔嚓”一聲,甜甜的汁就流了出來,清甜可口。橙色的瓜肉讓人垂涎欲滴,回味無窮。

  哈密瓜不僅給哈密人帶來了一份美食,也為發展哈密經濟做出了重大貢獻,許多農戶就是靠種哈密瓜致富的。

  廣東省江城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林良敏

回目錄

哈密瓜傳奇一作文400字

酷愛哈密瓜 

  她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相貌普通,家庭普通,但思想有點獨特,口味也有點獨特------小甜. 

  今天,是小甜叔叔的生日,她和她的哥哥(阿洋)姐姐(思思)一起給叔叔準備生日派對. 

  他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水果店. 

  "蘋果,西瓜,葡萄......."阿洋看得眼花繚亂. 

  "哈密瓜!"思思和小甜對哈密瓜情有獨鍾.思思摸摸小辮子,幻想起晚上吃哈密瓜的情形. 

  "可是叔叔喜歡吃什麼啊?"還是小甜理智,儘管那雙大大的眼睛把哈密瓜直盯着. 

  "是啊!"阿洋發愁了. 

  但他門都不知道叔叔喜歡吃什麼,最後只有每種水果都買一點,只有哈密瓜,在思思和小甜的要求下買得格外的多. 

  他們又買了蛋糕,小禮物,綵帶...... 

  終於,派對開始了.一開始,思思和小甜把自己的嘴巴封得嚴嚴實實,對叔叔是恭恭敬敬.過了一小會,思思拿起一個哈密瓜吃起來.小甜一看生氣起來:"思思姐姐,今天是叔叔的生日!你可別吃完了!" 

  "管他呢!吃最重要!來,吃!"思思在說話的時候還不忘吃幾口. 

  小甜猶豫了幾分鐘,但最後終於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她們開心地吃着,吃着,忘記了一切...... 

  忽然一道綠光......
回目錄

我喜歡哈密瓜作文400字

問我喜歡些什麼水果,我會熱情地告訴你: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鮮甜可口的水蜜桃,有使人口齒留香的荔枝,有口感細滑的芒果,有甜美多汁的葡萄,還有很多很多。但是要說到我最愛的水果,要數哈密瓜了! 

 為什麼?這是有大大的原因。小時侯,我什麼水果都喜歡吃,特別是西瓜。一次,爸爸買來了一個“大橄欖”(其實是哈密瓜),我一向都不愛吃橄欖,就走開了。爸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便對我說:“這是哈密瓜,不是橄欖。”我聽了,半信半疑,爸爸把一塊“大橄欖”給我,我接過來,咬了一口,啊,真好吃,橙白色的果肉里,透着一股香甜的果氣,咬下去,那滋味更是別說了。“我還想吃。”我對爸爸說,但他無奈的搖搖頭,因為,哈密瓜都給媽媽和哥哥吃光了,可憐的爸爸一塊都沒有吃。 

 從此,我天天渴望可以吃上一口哈密瓜。 

 中秋節又到了,我們全家人到天台賞月。賞月食品有葡萄、月餅、飲料、還有...哈密瓜!太好了,我可終於可以吃到哈密瓜了。那次賞月,我們過得很開心,又是唱歌,又是聊天,真歡快。 

 多年過去了,當別人問我喜歡什麼水果時,我仍然回答:“我喜歡哈密瓜。” 

 朋友,你喜歡什麼水果呢?
查找更多哈密瓜作文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