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踢足球 

  五(2)班

  甄文曄 

  星期五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我想老師一定讓我們玩排球,要是玩足球就好了。沒想到老師真讓我們玩足球,我們都興奮起來,有一個同學拿足球去了,剩下的人就討論分隊的事,我們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終於我們分好了,有紅隊、有藍隊,我分在藍隊里踢。 

  比賽開始了,紅隊的守門員發球,他把球踢得太高了,正好踢給我們藍隊的隊員,我們隊的球員把球傳給另一個球員,球傳來傳去,讓人看的眼花繚亂。不過紅隊的球員老是犯規,真讓人受不了。上半場結束了,我們隊1:0領先。 

  下半場開始了,還不到五分鐘,紅隊就控制住了球場上的局面。因為上半場輸了一個球,所以紅隊的隊員都“發火”了,他們下半場犯規的次數比上半場還要多。我們隊犯規最多的球員就是守門員,他老是離開球門的位置,跑到前面去踢。在下半場有一個驚險的場面,由於我隊的守門員跑出了球門,這時紅隊的球員把球踢向我隊的球門,守門員只好在後邊追,眼看球就要進球門了,我急忙跑過去把球剷出去了,好危險呢!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藍隊最終以1:0小勝紅隊,我們高興地跑回了教室。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