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子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撈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陽光明媚、百花盛開、泉水叮咚。四支小猴子,小紅、小美、小明、小花,在清清的小河邊,綠色的草坪上快樂的踢球。

  當它們正玩的高興的時候,突然小明一用力把球踢到了小河裡,大家急壞了,說:“小明,你太不小心了,把球踢到河裡了,我們該怎麼辦呢?還是想辦法撈上來吧!”小紅說:“大家別責備小明了吧!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給予別人最需要的是幫助,而不是責備。”大家聽了小紅話,大家都不再責備小明了。

  小紅髮現樹底下有一根樹枝,靈機一動說:“我有辦法了,我們可以用樹枝把球撈上來。”小美趕緊拿起樹枝來到小河邊撈球。但是樹枝太短了夠不到,小美說:“不行我們還是想別的辦法吧。”此時,小花說:“我們還是像撈月亮一樣,到樹上一個接着一個把球撈上來吧!”

  小紅先爬上樹,小美用手抓住小紅的尾巴,小花抓着小美的尾巴,小明抓着小花的尾巴。小明剛好用尾巴拿到球了。

  大家都誇小花的主意好,它們把球擦乾淨,又快樂地一起踢球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