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

  記的語文書中的一篇課文:霍金雖然在輪椅上生活了30多年,但是他正視現實,樂觀向上。女記者的問題並沒有讓霍金難以回答,面對女記者的問題他從顯示屏上打出: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誰會想到,一件不幸的事,霍金卻找到了五條感恩的理由。這件事告訴我們感恩其實離我們不遠了。只要你懷着感恩的心世界一定會變得美好。

  或許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不足,有太多太多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我們卻應該時時刻刻懷着感恩的心,因為,世界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應該感謝大地,給了我們活動的空間;我們甚至應該感謝所有人,讓我們有了這段精彩的人生。

  感恩是一種態度:它是一種知足,一種珍惜,一種進步。我學會了感恩,感恩

  “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